首页 > 社会 > 民生与生活 > 正文

新乡市原阳县开展“送法进校园”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3 23:58:32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中学生防范网络诈骗意识,近日,由新乡市原阳县委宣传部牵头,奥斯卡影城联合春辉电影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校园”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MTXX_MH20230911_015240074.jpg

  本次活动分别在原阳县第四初级中学和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展开,放映了《网络诈骗防范常识》《少年英雄董存瑞》科教片和红色优秀影视作品。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各个激情澎湃,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老一辈革命烈士的自我牺牲,才有了我们今时今日的和平生活,我们要努力学习,发奋读书,争取成为对新中国有用的人。”

  通过本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让学生增强了网络防范意识,学习了法律基础常识,提高了防诈骗能力。下一步,公益电影放映将会继续走进全县校园,用光影的魅力,传播更多正能量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