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2022冬奥·一起向未来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冬奥画展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1 13:01:19

            2022冬奥·一起向未来,多么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的声音,这声音传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为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2022年2月28日为庆祝冬奥会、冬残奥会在我国举办,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激励学生们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举办了“2022冬奥·一起向未来”校园、社区游园画展。

此次画展作品分成两个部分,一是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展出,帮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对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知识;二是在社区进行展出,让孩子们的作品走出校门,此次画展作品是从全校各个年级160余幅中精选出50余幅进行展出,画展为期两天。

一大早,我们的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就开始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拉线、裱画、展画,为本次画展做着充分前期准备工作。

画展一开始,就引来了向阳社区居民的层层围观,大家聚精会神地欣赏着孩子们富有童真童趣的作品,不断感叹孩子们画得真棒!感叹中国的强大与繁荣,感叹未来是属于我们这些孩子的!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