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情人节金水区共办理107对结婚登记 婚姻登记处为新人搭建“幸福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8 21:55:51

        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气盎然的二月,执子之手,相约2月14日“情人节”。

这个特别的日子让很多新人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一定少不了带着心爱的她登记领证,然后一起团圆庆“元宵”。

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特意把今天的婚姻登记大厅布置的更加浪漫,处处充满爱的氛围,提前为新人登记做好了暖心的准备。

仪式感满满:准新人都会通过“幸福门”

为做好2.14的接待工作,早上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7点50准时到岗,并提前做好现场安排与人力协调。

“我们结婚啦!”一身军装的兵哥哥拉着爱人的手激动地跑到拍照墙前“我们要在这里拍张照,记录我们领证的幸福时刻”。粉粉的气球、闪烁的彩灯让整个大厅的浪漫气息更加浓郁,每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都会通过象征“幸福门”的鲜花拱门,仪式感满满的感受着登记领证的喜悦过程。

在贴心的等候区新人们忙得不亦乐乎,新增的拍照墙引来新人纷纷打卡,婚俗改革文化墙上也签满了新人对文明婚姻的支持与向往,窗口工作人员也用最高效的登记服务表达着对各位新人加油与祝福。

暖心的登记体验 为幸福护航

“郑主任,你每天工作的时候是不是很幸福?”

“是的,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为幸福护航”

金水区婚姻登记处郑主任表示,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新人们从这里登记领证正式走向婚姻,开启幸福,我们就要做好新婚家庭的引航者,希望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不断完善布置好每一个环节让每一对新人都有一个暖心的登记体验,愿他们在未来牵手的日子里,互相信任、配合、忠实对方与婚姻,让他们的爱情更纯粹、更持久、更浓厚。

金水区共办理结婚登记107对 不少新人在等待2月22日

在为新人送上祝福的同时,当然婚俗文化新文明可不能缺席,优秀家庭文化才是爱情的保鲜剂,从爱情进入婚姻彼此要懂得婚姻不仅是爱情的升华,更意味着彼此承担对方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双方能良好的婚俗文化促进新够一起抵制婚俗恶习,把爱带回家,携手建立起和睦、科学、文明、温暖的幸福家庭。

今天金水区共办理结婚登记107对,还有不少新人表示在等待接下来的2月22日,登记处郑主任表示希望大家合理安排结婚登记时间,错峰办理,金水婚姻登记也会努力做好准备迎接新人的到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