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乡辉县市薄壁镇开展“万人助万企 走访入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8 14:25:49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新乡市辉县市薄壁镇立足企业需求组织环保等镇职能站所,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有力举措,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纳税人心声,解决纳税人诉求,以优质服务、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薄壁中队配合薄壁镇镇领导纷纷到包联企业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对正在办理事项的满意度、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精心策划,召开座谈。针对企业的发展问题,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打通“涉商服务最后一公里”,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薄壁中队按照薄壁镇党委的引领和指导,充分发挥环保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薄壁中队将积极配合薄壁镇政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环节更少、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为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营商环境保障。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