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乡辉县环保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绿色节能智能发展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8 14:29:38

      近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庄中队执法人员协同高庄乡党委书记刘军辉,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明流,到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谋划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

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位于高庄乡火岔沟村,属辉县市规模以上企业,是一家现代化水泥、矿粉生产企业,主产系列水泥以其早期强度高、后期强度稳、抗冻性能好等特性,在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该企业严格落实上级淘汰落后产能政策,主动关闭了日产2000吨通用水泥熟料生产线,目前正在谋求新的发展方向,依靠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高庄乡党委书记刘军辉对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进一步放宽眼界,明确方向,找准定位,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抓住战略发展机遇,上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企业绿色、节能、智能发展。并结合河南省太阳石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投入年产5000吨水泥熟料项目规划进行了支持,并表示会帮助该公司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推进年产5000吨水泥熟料项目尽快落地。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辉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庄中队协同乡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推进高庄乡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张建霞)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