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杭内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1 19:00:28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南杭内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

     图片1.jpg

       成立大会由商会党委副书记章显秀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章显秀宣读了商会党委《关于同意河南杭内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成立及选举结果的批复》。河南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卢庆中发表讲话并颁发印章,新当选的公司党支部书记谢作西作表态发言,商会党委向支部赠送了党建理论书籍和书法作品。卢庆中与谢作西共同为党支部揭牌。

图片2.jpg

     谢作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查找思想观念上的差距,更新一切不利于发展的观念,抛弃一切不利于发展的做法,不断探索企业项目经营管理和发展的新路子。听取多方意见,集思广益,深入市场调查,倾听员工心声,为公司员工排忧解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公司员工培养成一流的优秀团队。以服务广大商户为目标,以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根本,大力发展经济,为社会的繁荣富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