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9 07:47:51

      5月18日,新乡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新乡南太行党史教育馆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血沃丰碑”、“愚公移山”、“改革开放”、“时代先锋”等展厅。场景内,千余幅直观、形象、生动的历史图片和数百件历史实物无不震撼着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当大家看到史来贺、郑永和等共产党员带领干部群众战天斗地、改造山河的壮丽场景以及在面对疫情、抗洪抢险时的新乡力量时,对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大家认真聆听“红色太行 民族脊梁”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着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伟大成绩,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宣誓大厅,在许惊蕾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厅,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誓词铿锵有力,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持“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的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军休干部服务工作。(吕岩)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