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新乡经开区领导张彬魁实地调研督导共享单车停车点施划及机动车违停治理情况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4:52

       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5月29日,新乡经开区领导张彬魁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带队实地调研共享单车停车点施划及机动车违停治理情况。

   张彬魁一行先后来到平原湖、河南师范大学平原湖校区、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周边,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共享单车停车点施划以及机动车违停治理情况的汇报。张彬魁指出,共享单车治理应遵循共享共商共管的原则,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行业自治、市场运作、执法保障多措并举,政府部门、共享单车管理单位要加强协作,加大规范停放管理执法力度。

   张彬魁强调,一是共享单车管理单位要合理规划停车点,加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引导居民有序停放。二是引导居民停车入框,严格落实市局新规,秉承亲民惠民、便民利民的执法理念,柔性执法,切实体现执法温度,进一步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

     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訾兴悦)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