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晋商通举办企业家论坛为负债企业家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7:51:47

          5月26日,晋商通举办第22期企业家论坛,邀请河南银隆律师事务所金牌讲师程橙,针对企业家走出负债困扰相关话题进行讲解。新乡市20多名企业家到会聆听《负债有因 上岸有道 让债权人有尊严的重生》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921.jpg

近些年来,企业家负债经营已成为一种常态。部分企业家因为负债,经常会面临各种催收、逼债,容易让人产生焦虑和不安,影响正常经营活动。程橙老师通过各种经典案例讲解各种破解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寻找上岸之道。受到与会企业家一致好评。程橙老师表示,负债虽然现实存在,但并不意味着无法改变这种状况。只要坦诚面对,方法得当,完全不会影响企业正常经营。

微信图片_20230529173937.jpg

据了解,晋商通是一家大型易货公司,现有会员企业600多家。他们在做好企业自身经营活动的同时,经常举行各种各种企业家交流活动,企业家论坛就是主要活动形式之一。打造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进步的企业家团队,才是晋商通的追求和梦想。晋商通于2022年创办企业家论坛,至今已举办了22期。企业家通过参加论坛,既可以推介企业产品,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对接各种资源,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经济视野和运营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他们还创办企业家俱乐部,经常举办一些文化娱乐活动,为企业家解压,丰富企业家业余生活。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