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新乡获嘉站巡展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19 11:24:04

  10月18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新乡获嘉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获嘉县体育馆召开。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新乡市科技馆馆长郭明梅,获嘉县委副书记王闻捷,西工区管委会主任、县教体局局长张世涛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王闻捷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和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树立科技兴县意识,大力倡导学科学、用科学之风,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造,反对迷信、破除愚昧”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为高质量推动现代化获嘉建设提供科技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代表走进流动科技展馆参观,听取讲解人员对科学原理的生动讲解,“零距离”接触各项互动科普展品,体验科学活动,充分感受科技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为期两个月,为获嘉县广大公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