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创投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09 21:09:03

      11月9日下午,新乡创投董事长许宴朋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张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中原农谷创投凤栖苑保障性租赁住房、智慧食品产业园及凤湖健康科技园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分析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卡点问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针对中原农谷创投凤栖苑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融资工作,许宴朋同志强调,要开拓思路,增加融资渠道,统筹推进专项债、项目债申报进度;要制定项目融资推进台账,列出项目融资清单,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研究、破解,确保资金到位。

就有效推进凤湖健康科技园项目盘活,许宴朋同志强调,要聚焦项目当前存在问题和目标任务,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推动项目后续建设,加快项目盘活。

就智慧食品产业园项目,许宴朋同志表示,智慧食品产业园项目高度契合中原农谷整体战略规划布局,符合示范区主导产业定位。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中原农谷建设及推动示范区产业结构优化提升贡献力量。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