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做大做优高层次人才“蓄水池” —新乡经开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助力企业改革创新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9:45

    11月4日上午,新乡经开区豫飞重工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次举行开题报告会。首位入站博士后原永亮博士对其研究项目《门座式起重机结构与控制参数一体化协同优化设计》进行说明介绍。新乡市人社局、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原永亮博士对其研究课题的汇报,课题指导老师豫飞重工集团技术中心总监李波、河南理工大学赵武教授就研究课题及后续工作计划提出意见。新乡市人社局、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豫飞重工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引入首位博士表示祝贺,强调这一举措是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推动政产学研融合的重要一环,并送上了近年来省、市、区出台的关于博士后创新服务管理的优惠政策,表示“将竭尽全力地为博士后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3.jpg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将持续关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运行情况,积极做好“送人才政策进企业”服务,为企业和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助企业做好引人、育人工作,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