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军休中心 组织军休干部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7 16:12:10

 为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风光,展现军休干部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6月2日至3日,新乡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军休干部摄影班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聚焦大美中原”摄影采风活动。

图片3.jpg

此次采风地点位于安阳林州高家台村,高家台位处巍巍太行最壮观美丽之段,其自然风光绮丽、民居独具特色。活动中,军休干部漫步村中石径,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一边交流摄影心得,他们通过娴熟的摄影技巧、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用摄相机定格美好的瞬间。军休干部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纷纷感叹河南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为河南的可喜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

图片2.jpg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得到身心的放松,还让大家有彼此切磋交流摄影技巧的机会。一幅幅摄影作品不但展示了中原大地上秀美的自然风光,而且反映了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彰显了军休干部在奋进征程中的责任担当和昂扬斗志。(王止静 )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