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拥军模范买世蕊 为出征涿州的新乡市退役军人救援队送行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3 23:24:21

          8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拥军模范买世蕊来到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即将出征涿州的新乡市退役军人组成的救援队举行送行座谈会,新乡市红旗区武装部谷巍峰政委、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退役军人救援队相关人员参加送行座谈会。

图片1.jpg

买世蕊对新乡市退役军人救援队积极参加河北省涿州市的抢险救援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近日,涿州水灾,全国人民牵挂着,新乡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城市,今年还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涿州告急,涿州人民有难,我们新乡就应该前往救援,你们代表我们新乡市委市政府、代表625万新乡人民,也代表新乡市21万退役军人,你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感谢救援队的同志们!

图片2.jpg

谷巍峰政委对即将出征涿州的退役军人救援队表示,退役军人救援队是全市人民包括驻新部队以及全体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和骄傲,一定要制定好安全措施,确保每名参加救援人员的安全,新乡人民等待救援队同志们的凯旋!

冯景山局长为即将出征涿州的退役军人救援队点赞,他表示,你们是全市退役军人的榜样,要把新乡人民牵挂涿州人民的心带给涿州人民,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的家人有需要帮助的时候,请大家立即电话联系市局,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的家人,让你们的家人放心!

图片3.jpg

退役军人救援队队长刘海军表示,一定把新乡人民的牵挂带给涿州人民,全力以赴救援涿州被困群众,早日把涿州人民群众救援出来,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请新乡人民放心!

据悉,此次出征涿州的新乡市退役军人组成的救援队共计22名队员,分别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退役军人,他们平均年龄40岁,均有着参加新乡市“7.21”抗洪抢险的丰富经验,携带救援装备冲锋舟四艘、发电机2台,抽水泵2台,消防抢险车一辆,专业救援车2辆,于8月3日12时准时从新乡出发,大约3日下午19时到达涿州展开救援。(赵洪昌 张明娟)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