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建中到延津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4 11:40:51

      8月3日,新乡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建中一行到延津县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凤琴、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image.png

郭建中一行先后到位于延津县食品加工园的预制菜企业河南汇晔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晶都笑脸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鲁花(延津)面粉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预制菜生产车间及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延津县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效和前景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郭建中指出,预制菜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学习预制菜产业链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扎实举措,积极探索合作新方式,坚持技术创新、提升品质、打造品牌,推动预制菜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以预制菜产业促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据了解,延津县预制菜企业河南汇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磨香油、火锅蘸料、芝麻仁,河南晶都笑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锅贴、爆汁生煎包、熟皮馅饼,山东鲁花(延津)面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麦粉、挂面等营养丰富,色、香、味俱佳,深受百姓欢迎,是国内较为知名的预制菜品牌。(闫玉杰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