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长垣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17 11:39:25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9月15日,长垣市2023年“全民国防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蒲东街道中心校初中部举行。

  

 

  此次“全民国防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通过“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宣讲、“爱我国防”演讲比赛颁奖、军事队列表演、合唱歌曲《打靶归来》、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国防教育授课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国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中学生强化国防观念和保家卫国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种子”深深根植于心中。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垣市委宣传部、市人武部、市教育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蒲东街道主办,以“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为主题,旨在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国防工作的积极性,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做国防建设的宣传者、守护者和践行者。(庞卫东 王晨光)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