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凤泉区政协节前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30 15:55:47

    12月27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凤泉区政协组织机关同志和大块联组、宝西联组部分政协委员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停车场,消防救援队员向大家现场介绍了各种消防器具的使用场景和操作方法,详细讲解了面对火情险情正确的逃生方式和救援技术。在训练场,消防救援队员向大家演练了挂勾梯登楼、速降、破拆等训练科目,展示了过硬的业务本领。

  活动最后,区政协副主席聂明旭代表来访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娄长岭表示,全体消防救援队员会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全区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切实保护好凤泉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