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3 12:48:49

           为推进向阳小学少先队工作的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和增强少先队员的归属感、光荣感和责任感。2023122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第次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231223125402.jpg

少代会在庄严雄厚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们精神饱满,以庄严的队礼迎接队旗,用满心的敬意激情澎湃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855cdde55c15455fb288262009347753_noop.jpg 

本次少代会共收集红领巾小提案30份,涵盖队员健成长身边热点问题和少先队发展三大类,王永明校长在会议上现场解答了部分少先队员代表的提案,其余提案将于接下来的工作中逐个解决完毕。

微信图片_20231223125425.jpg

会议其间,代表们听取了上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阐述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和对未来的期望。领导的关怀和辅导员老师们的指导下,向阳小学少先队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富有特色,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经过民主选举,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少工委委员和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关于上年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c018a4b359974c718f5fa5780bdb5c75_noop.jpg

王永明为本次大会做了闭幕致辞,他希望希望与会代表回到各班以后,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奋进,积极带动班上所有的队员,搞好学习,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鲜艳的队旗再增光彩。

微信图片_20231223125434.jpg

最后,大队辅导员宁曼羽带领队员们呼号。中国少年先锋队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退旗声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今后全体少先队员将在少工委的引领下高举队旗跟党走,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共同抒写新时代灿烂辉煌的臻美篇章!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