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河南省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走进新乡县东大阳堤村观摩学习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30 15:57:19

 近日,来自全省各市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40余人走进新乡县翟坡镇东大阳堤村观摩学习。

  全体学员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东大阳堤村的乡村治理经验,深刻体会到了强化基层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对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推动乡村振兴的巨大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为大家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新乡县翟坡镇东大阳堤村党支部书记陈来胜在交流会上讲道,当干部要加强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巩固基层建设,有效地提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更好地应对和解决基层党组织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激发履职尽责的意识,坚定创新进取的信心,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奉献、尽责、担当的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在理论武装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党性锤炼中筑牢了信仰根基,为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思路、新举措,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懈奋斗。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