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法律 > 正文

长垣市检察院召开服务“二次创业”暨“链长+检察长”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04 19:30:26

         9月1日,长垣市检察院召开服务“二次创业”暨“链长+检察长”工作座谈会,长垣市副市长丁鹤、长垣市政协副主席江军、长垣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云波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904192938.jpg

  丁鹤指出,“链长+检察长”工作机制站位高、机制好,内容扎实,为长垣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检察机关继续推动该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产业链高效运行营造更优法治环境。

  李云波表示,长垣市检察院将继续把服务民营企业放在检察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司法政策、以更精准办案推动服务民企工作全面开展、以更多元法律服务提升服务保障质效,聚焦“产业兴市”,迈开“二次创业”步伐,探索完善服务的新路径、新方式,认真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质效。会议还通报了长垣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四条行动方案》的文件内容;通报了《“链长+检察长”工作机制的意见》以及“检企通”微信小程序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举行了“检企联络站”揭牌仪式。(王晨光)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