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战疫情 有温情——新乡经开区脱贫户捐赠让爱传递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7:58

     2月3日,在获小庄村疫情防控卡点上,乡村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慰问品。

    “俺家困难的时候,政府帮了俺,现在你们又不分白天黑夜值班,都是为了老百姓的安全。不做点啥,我心里过不去。”

  图片1.jpg 

     “年三十的时候都看见咱们的干部在村口值班,我找村干部说要捐款,你们说啥也不收,俺们仨就把凑的钱买成东西,这次一定要收下,就当我们的一点心意。”

    “就是,就是。东西也不多,就让我们这些贫困户为国家做点事儿吧。”

     图片2.jpg

(三位脱贫户共爱心捐赠3件方便面、2件香梨、2件面包、2件好吃点、2件绿茶、1件火腿肠)

     王含明,胡明胜,冯明生都是获小庄村的贫困户,通过政府的持续帮扶和自身不断努力下,已于2019年底顺利脱贫。现在他们又加入了新乡市绿果源合作社,成了社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这些来自他们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倍感温暖。

     滴水恩,涌泉报。他们作为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最普通的一份子,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正是这一份份不起眼的微薄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病毒无情人有情,这些暖心的一幕幕,连缀而成经开区人民众志成城的美丽画卷,融化了冬寒,正在悄悄地走向经开那春意盎然,春风和煦的明天。(杨智霖)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