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超暖:寒风中河南高速交警往返近 二十公里为外地轿车送油相助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5 13:11:31

 

河南基层网讯(新宝刘珺)2020年2月5日,郑州地区北风凛冽,最低温度降至零下2度。

当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副支队长孙艳坤带领民警执行疫情保通任务巡逻至京港澳高速700公里西半辐时,发现一辆京籍号牌黑色轿车打着双闪警示灯停在应急车道内。

微信图片_20200205131456.jpg

轿车司机王先生打开所有车窗后,民警发现轿车内仅有王先生一个人。民警遂对其进行了体温测量,测量显示王先生体温正常。

当民警询问王先生遇到了什么困难时,他告诉民警,当天早上六点多,他驾车从外地赶往河南许昌办事。因为他所办事情比较紧急,当车子的油表提示油料不足时,他就没有太在意,于是,他就硬着头皮一个劲的往前开,直到自己的爱车油料耗尽“趴窝”。

群众有难,警察“在线”。在了解到王先生的困难后,孙艳坤副支队长立即驱车往返近20公里,赶到新郑服务区加油站,自己垫资100元为王先生购买了汽油。

临之际别,王先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向高速交警深深地鞠了一躬!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