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部署2023网络市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2 08:21:31

       7月28日,新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网络市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深化落实《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严厉打击网络市场违法行为,督促电子商务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促进新乡市网络经济健康发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新乡市2023网络市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以及六项重点任务,强调了部门职责和工作要求。

王志海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转变监管理念,构建新型网络市场监管体系。要充分发挥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作用,严格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有关规定,着力解决网络市场突出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努力开创网络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牢固树立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理念,加快完善全市网络经营主体数据,争取在查处网络违法案件上有新突破,强化政府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部署推进,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促进全市网络市场的健康繁荣、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长垣市局、新乡县局、延津县局、封丘县局等四个单位汇报了2022年网剑行动的开展情况、亮点做法以及2023年专项行动的工作谋划。
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直属各单位网监工作主管领导及网监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