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林州市组团到新乡市辉县市考察交流砂石资源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0 18:28:11

      8月10日,由林州市政协副主席葛晓东、林州市矿产资源事务中心主任李粒锋带队的考察团一行11人到辉县市考察交流砂石资源监管工作。河南省非煤办交易处处长姚克民,辉县市非煤矿产资源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耀东等一同考察。

7752c38d67bf4b70ab0d8d0efb89f82a_noop.jpg

 

徐耀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葛晓东一行首先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资源为民 造福共城》宣传片,从队伍建设、人员配置、矿产品种类、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徐耀东重点介绍了辉县市资源税收代征工作的具体措施、主要成效和相关经验。双方就当前砂石资源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葛晓东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矿产品交易中心和朝阳建材,就源头信息化建设、人员驻厂、电子开票、线上交易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葛晓东代表考察团对我辉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市砂石资源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葛晓东表示,此次来辉学习交流,不虚此行,林辉两地同属太行山区,在矿产资源品类和储量方面相当,回去后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辉县市砂石管理相关经验,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当地砂石资源管理水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资源税收代征工作迈上新台阶,干出新业绩。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