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凤泉区召开农机装备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0 18:40:04

      8月10日下午,新乡市凤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明彬召开凤泉区农机装备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单位和农机装备盟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有泰山压顶的责任感。严格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指示精神、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省市关于产业链工作推进方案要求,提升我区农机装备产业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二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理性看待目前面临的科技含量低、经营管理模式落后、行业竞争力下降等问题,自检自省、补齐短板。三要有干事担当的荣誉感。各职能部门要在其位谋其政,积极履职尽责。四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企业要发扬“拼、闯、韧、狠、干”劲,刀刃向内、发展破局,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五要有为民服务的认同感。要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躺平思想,为企业解真忧、办实事。六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要多学政策、多学他人、多学群众,细化行动方案、完善推进机制,将农机装备产业链做大做强落到实处。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