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高新区召开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0 18:44:47

         8月7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会议精神,对高新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刘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王庆军,区领导张孟千、史玉华、牛昆,高新公安分局局长杨建平,各部门,关堤乡、振中街道,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彦斌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卫东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新乡市创建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体系及责任分工表,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提高依法治区工作水平,全力以赴抓好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彦斌强调,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确保有人抓、有人管,抓好创建重点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整理和上报等工作,高标准做好网络检索、材料查证、实地核验、案卷评查、座谈访谈及随机抽考等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入挖掘、总结提炼高新区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提高法治化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