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长垣开展“四下基层”暨“唱响新时代红心永向党”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09 11:27:25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2024年1月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带队赴长垣市常村镇王寨村开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并组织老兵艺术团为乡亲们送上“唱响新时代、红心永向党”专场文艺演出,在享受视觉盛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我爱你中国》、《九儿》、《家乡的月亮》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幸福满足的神情在乡亲们脸上绽放,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张张洋溢的笑脸,让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演愈发精彩。演出后,乡亲们纷纷表示“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感谢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老兵艺术团带来这么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四下基层”暨“唱响新时代 红心永向党”文艺演出活动,不但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双拥浓厚氛围,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

 

 

      文艺演出前,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听取长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常村镇党委、村“两委”等有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退役军人优待优抚、就业创业、移交安置、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常村镇王寨村村支两委将一面印有“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的锦旗送给驻村工作队,真诚感谢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为王寨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刘燕)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