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新乡经开区优质服务获企业点赞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9 21:38:43

    2月9日上午,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开辟绿色通道、服务质优为企业”的锦旗送至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新乡经开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对该区应急生态局工作人员的帮扶指导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新乡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二类药品生产企业,公司生产多种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拟建设的“年产5吨阿兹夫定及中间体”项目,是我国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一类药物。为快速占领国内外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该项目急需办理环评和尽快开工建设。

了解情况后,该区应急生态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安排专人负责与企业沟通、全程跟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环评咨询指导和环保技术保障。同时,在环评审批过程中,开辟绿色通道,对项目环评的重要问题及时和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对接协调并予以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我区环保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应急生态局将继续坚持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政联席会议为指导,以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环保指导和帮助,推动重点项目快速建设、绿色发展。”(孔德杉)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