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新乡楼市:改善向东看 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文章来源:直播新乡楼市栏目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5 11:32:41

      项目为建业改善产品系。是继郑州联盟新城、商丘联盟新城之后河南省内开发的第三座联盟新城,有着建业27年的品牌保障。


 

新乡楼市: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占地约450亩,规划容积率约2.2,主打建面约118-153㎡高层和135-223㎡洋房。其中,整个四期占地67亩,由2栋9层5栋11层电梯洋房和6栋高层组成,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还有人脸识别、可视化对讲智能快递柜等智能设备,另外,本项目自持建业物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新乡楼市: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项目配套

     项目位于红旗区新东大道与东敬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西侧为107国道,交通方便。医疗方面,小店镇卫生院距项目约1.1公里,感冒发烧不用愁,如果是稍微严重一些的疾病,可驱车前往距项目约6公里的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就医。教育方面,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距项目约900米,此学校涵盖从小学到高中,可充分满足业主子女九年义务教育需求。生态方面,项目东侧约6公里设平原湖公园,为业主提供饭后遛弯亲子踏青好去处。


 

新乡楼市: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四期C6-4户型 建面约153.95㎡ 四室两厅两卫一厨

    户型比较方正,整体浪费面积较少,动静分区优秀,工作和休息区互不干扰。入户南北通透双阳台,在增加通风透光的同时,高层观景效果也很好。主卧配独立卫生间,尽显对业主私密的保护。


 

新乡楼市: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四期C6-2户型 建面约117.73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户型采用餐客一体设计,空间的到双重利用,次卧和客厅共享超大阳台,延展了生活空间,丰富生活多样性。次卫贴心做了干湿分离,保证室内不被湿气侵扰。U形厨房近门,方便烹调操作。


 

新乡楼市:新乡建业联盟新城户型解析

 

销售动态

      项目高层均价7300元/㎡,高层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7-153㎡,具体一房一价,洋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35-225㎡,参考均价约82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预计2021年12月交房,优惠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河南基层网房产编辑:余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