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科普知识进校园 童心共筑强国梦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6 16:51:27

     为深入贯彻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推动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老师张晓波为三年级师生进行科学实验展示活动。以此来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让科技走入生活,增强孩子们的科学素养。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620.jpg

  活动中张晓波展示了手上的火焰、自制烟雾、美丽的喷泉等实验,孩子们在观看的过程中惊呼不断,不由自主地鼓掌喝彩。

微信图片_20230516165506.jpg

  伴随着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一架无人机出现在了孩子们的课堂上,只见无人机时上时下还在空中翻起了跟头,从孩子们直直的眼神,感受到了他们对科学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对科普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生们对科学的求知、探索、创新精神。(邢璐璐)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