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让安全燃料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科技新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7 11:13:52

    近十年来,由于雾霾天气增加,环保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全国各地进行了“禁煤令”,目前,国内很多餐厅使用柴油、液化气、甲醇等燃料替代燃煤。然而,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燃料产品闪点低于60度都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在销售,储运方面都要办理相关危化品许可证。

   植物燃料油逐渐受到社会关注,能够实现更多产品使用价值,提升产品的使用效率。植物燃料油能受到市场认可,竞争力相当明显,优势逐渐凸显。植物燃料油可替代市面上已有的醇基燃料用于千家万户,也可替代液化气、柴油用于宾馆酒店学校食堂以及工业窑炉或锅炉烘房等。河南然油宝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利用废弃地沟油、非食用植物油等提炼新型生物质燃料,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然油宝牌植物安全燃料油是由食品废弃油脂(地沟油)动物油和非食用植物油等原料深加工后科学配置制作而成,这是一种明火根本点不着的厨房燃料,不会爆炸。产品闪点在106度安全系数非常高,零下30度左右不结冰。相比液化气、甲醇等燃料,节省成本,燃烧温度能达到1230°左右。燃烧时无烟、无味对人体无害,是餐厅厨房的首选燃料。

  

   河南然油宝生物科技集团坐落在美丽的新密市环保创新创业综合体,目前,公司生产的然油宝牌植物安全燃料油已经在全国餐饮行业市场站稳了脚跟,创出了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2019年12月然油宝牌植物安全燃料油获得:新密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颁发《新密市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奖》。2020年1月河南志远生物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新密西交大技术转移公司颁发《红花奖》河南志远生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植物燃料油,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局检测报告,完全符合标准。

  

  随着国家建造新农村方针和资金扶持的深化。植物燃料油必将成为占据我国,厨房燃料、采暖燃料、工业燃料市场的清洁燃料产品,植物燃料油新配方技术支持下出产的燃料产品,被誉为当今具有发展潜力的绿色环保燃料之一。河南然油宝生物科技集团负责人赵总表示:近期,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植物安全燃料油及配套节能灶具等系列产品经过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已推向市场。每天来自全国各地到公司咨询、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为实现让安全燃料走进千家万户、让天下厨房用上安全节能燃料,远离爆炸风险是然油宝集团追求的目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