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驼人集团医用新型防护隔离帽成功研发,即将上市!

文章来源:大象城市直播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3 22:04:52


微信图片_20200213211302.jpg

2月8日驼人集团捐赠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物资


    2月13日,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自拍的短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晚上7时30分,记者从该集团获悉,经过连日的争分夺秒、突击攻关,驼人集团成功研制出医用新型防护隔离帽,第一款即将上市,第二款、第三款也将陆续上市!

     “这种隔离帽可超越N95口罩的过滤效果,避免鼻部、腮部漏气,可解决包覆人体脖子以上部分的防护问题,有效防止病毒侵入,更好地保护临床医护人员。”驼人集团有关人士介绍。

    该项目被列为河南省科技厅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获得了专项经费支持。此外,该集团研发的“针对疫情急需防护产品的快速无残留灭菌方法”项目,对疫情防护产品中最急需、用量最大的口罩和防护服用辐照灭菌代替环氧乙烷灭菌,达到环保高效,使防护产品出库时间从14天减至几小时。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