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长垣市人大代表崔卫东:暖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9 21:10:32

  自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以来,社会各界万众一心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长垣市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这是我们兄弟俩的一番心意,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在长垣市蒲东街道办事处,长垣市人大代表、西街支部书记崔卫东、长垣市政协委员崔卫明将20000元爱心善款捐赠给了街道党委。

微信图片_20200219211319.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心连心。 主动做好群众工作是人大代表的工作重心。崔卫东同志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宣传疫情知识,带领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坚决与各种谣言作斗争,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长垣市人大代表、西街支部书记崔卫东向记者表示,在全国各地各部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捐赠的善款会让一线的抗击疫情工作人员多一份心理支撑,他们在前方披荆斩棘服务人民,人民也会在后方加油助威强力支援。我们会一如既往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应有的力量。(张云飞)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