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长垣市贺晟宴酒店:捐赠爱心物资 携手共刻时艰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19 21:19:44

     2020年,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在全国打响,长垣市各部门和乡镇政府一线人员放弃休假,不惧疫情、不计报酬,加班加点奋战在抗战前沿。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工作更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切之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垣市一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资金、物资和渠道等方面优势,在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践行社会责任,凝聚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219212119.jpg

      冬末春初,乍暖还寒,一场由长垣市贺晟宴酒店组织的一场献爱心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向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垣市人民医院、长垣市中医院、河南宏力医院的捐赠现场记者看到贺晟宴酒店员工将一箱箱方便面、水果、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有序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问候,并对他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

 微信图片_20200219212127.jpg

       捐赠活动中,长垣市贺晟宴酒店总经理马咏霞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冲锋在前,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社会一员,特意号召身边爱心企业一起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来防疫物资,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能做的有限,只希望尽己所能,敬一份绵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同志们助力。一件件捐赠物品承载着一片片爱心,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侵袭的当下,这样的举动虽然并不惊天动地,但它弥足珍贵。疫情并不可怕,大家的爱心必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魔。

  微信图片_20200219212135.jpg 

      据了解,长垣市贺晟宴酒店在疫情发生后充分响应长垣市委市政府号召,先后出资10余万元善款购买爱心物资捐赠一线。除上述机关单位外,该酒店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分批次向长垣市魏庄街道办事处、南蒲街道办事处、芦岗乡政府先后送去了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当地疫情防治工作的良好发展。(张云飞)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