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宏瑞集团助力疫情防护 打赢防控疫情战役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9:07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845.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担当、做好表率,全力参与和支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长垣市人大代表、长垣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曹瑞杰积极响应人大常委会号召,主动担当,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以各种方式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853.jpg

   “疫情防护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作为企业,我们坚决按照政府通知执行推迟上班。同时我作为企业代表,必须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最终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宏瑞集团董事长曹瑞杰说,自疫情发生后宏瑞集团先后捐赠价值71万元的40吨医用酒精,并捐助爱心资金10万元,在他的带领下,宏瑞集团全体员工迅速掀起一股爱心抗疫潮。宏瑞集团副董事长贺爱轩女士捐助爱心资金5万元、宏瑞集团贵州茅台专卖店曹贺捐助爱心资金2万元,集团员工及王瑞峰等合作商捐助抗疫爱心资金10万元,本次抗疫行动中宏瑞集团捐助物资及现金共计98万元,全部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903.jpg

     宏瑞集团除了首批向长垣市区173个小区及社区捐赠医用消毒酒精之后,再次向该市18个乡镇党委政府及卫生院、长垣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单位捐助医用消毒酒精用于长垣市防疫工作,遏制病毒的进一步蔓延。连续两天,在宏瑞集团董事长曹瑞杰的带领下,装载着医用消毒酒精的车辆奔赴每一个乡镇及长垣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疫情防控点。风尘仆仆,一路驰援基层的防疫工作。长垣市人大代表、宏瑞集团副董事长贺爱轩女士表示:“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亿万人民在共同作战,我们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阻击战助力加油,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待到疫情胜利的时刻依然山河烂漫,幸福绵延”。


   微信图片_20200224101915.jpg

   在长垣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社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大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捐赠的良好氛围、助力长垣市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疫情就是战争,防控刻不容缓,在这特殊的战场上,宏瑞集团勇于担责,不负使命,在疫情的阴霾中等待着春天的花开,积极融入疫情防控战中,为“抗疫战争”增加一份胜利的信心。(新宝)

河南基层网编辑:崔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