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百货大楼明天(2月26日)复工与新乡市民见面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25 20:08:58

   被和煦阳光簇拥着的春天,伴着柳梢的清风悄然而至,万物生机勃勃。历经新冠肺炎疫情的牧野大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即将吹响决胜战“疫”的号角。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的脚步近了,裹挟着疫情的寒冬渐行渐远,即将迎来68岁生日的新乡市百货大楼,于2月26日早上11:00正式恢复营业。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626.jpg

       为了能够顺利复工营业,新乡市百货大楼积极落实《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工业和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疫情防指办〔2020〕15 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商场、超市复工疫情防控联合审核工作要求,成立了复工营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储备防疫物资,自查自纠,完善防疫防控措施,完全达到了复工复业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637.jpg


     自暂停营业以来,大楼在防疫、抗疫、保供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扎实做到宣传、摸排、消毒、监测、储备、预案“六到位”;运行管理、卫生环境、后勤保障“三优化”。对商场员工详细摸排是否有疫区人员接触史,每日进场测量体温、佩发口罩、实名登记,企业微信健康日报制,提倡自带盒饭、错时取餐,确保每一位在岗人员自身安全;对商场顾客,仅开放A楼圆弧入口和B楼西厅入口,每个入口配备人员对顾客的体温、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检查,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消毒,每2-3小时对公共区域、卫生间、洗手池、电梯、收银台等进行消毒,对中央空调出风口、主机进行清洁消毒,保持新风系统运行顺畅。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647.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701.jpg


     同时,加强对员工复工复业防疫方案、安全责任承诺、防疫常识、复业前安全检查方法、疫情防控检查措施等工作的学习和培训,督促各部门对人员到岗、商品库存、品牌运营和防疫消毒等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备案,由“一天两班制”更改为“一天一班制”,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为了打好复工复业这场“硬仗”,大楼各商场经营部每天都有值班员工对品牌柜组进行消毒,对整体防疫预案不断进行优化,确保各项复工复业措施落实到位,让市民能够安全安心购物。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710.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200723.jpg

      这个春天,我们演绎春的方式扣人心弦!为减少人流聚集,防止疫情扩散,除百大超市正常营业外其它楼层我们主动“闭门谢客”;为了疫情防控,保障供应,我们逆行而上,不负韶华!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新乡市百货大楼从人员防控、清洁消毒、仓储备货、疫情预案、联防联动等各方面做好了复工营业的准备,广大市民朋友尽可放心、安心、舒心在大楼购物!我们期待着与您的再次相逢!(新宝  刘乃忠)

  

河南基层网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