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管委会为新乡市退役军人赠送慰问物资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5:53

          8月3日上午,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管委会党委书记王雪峰、办公室主任李静等一行5人,专程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新乡市退役军人捐赠5万元慰问资金以及价值6万元的物资100套(内含艾草夏凉被和艾草健康大礼包)。随后携带慰问物资到新乡县古固寨镇进行走访慰问,探望身患尿毒症的63岁退伍老兵单文记、身患重病76岁退伍老兵冷天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1.jpg

 

在老兵单文记和冷天业家中,王雪峰一行与两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两位老人要安心养病,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两位老兵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和关心,感谢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管委会,一定会好好养病,过好每一天生活。

图片2.jpg

 

近年来,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管委会大力支持新乡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重大节日期间积极开展对困难退役军人、功臣模范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先后赠送应急救援包200个、保暖衣110套、被子45套、救助困难对象29名、重病退役军人10余名,累计拿出帮扶资金30余万元。

图片3.jpg

河南省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管委会党委书记王雪峰表示,将继续对新乡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从物资慰问到资金救助,特别是对患有重大疾病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将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新乡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明娟)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