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23 13:32:04

     为切实加强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宣传工作水平,8月22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会议。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及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参加。

图片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宣传信息优秀作品光荣榜》,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上半年宣传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辉县市、获嘉县、卫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做好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宣传信息员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强化工作统筹、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宣传工作的新成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开拓创新,宣传工作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突出思想引领、突出英雄模范、突出标兵楷模、突出双拥共建、突出重点工作、突出政策解读、突出鲜活做法、突出自身建设,全面展现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新乡经济建设的精神风貌,及时宣传报道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最新成果;要做到定好制度、建好队伍、用好平台、搞好协同,主动把退役军人工作置于全市的大局之中,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赵洪昌 马岸伯)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