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办2024年“载歌载舞迎新春 砥砺前行谱新篇”新春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6 21:46:46

  1月25日,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大礼堂举行2024年“载歌载舞迎新春  砥砺前行谱新篇”联欢晚会。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促进会老兵演艺中心和友情出演团队给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节目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

  演出开始前,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景山致辞 ,过去的一年,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委市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在各个领域,奋勇争先,建立新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取得了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突出成绩。

  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歌声中拉开帷幕,军乐合奏《欢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观众领略军乐的磅礴气势与温馨情感;传统文化的瑰宝豫剧《包青天》带观众穿越时空,感受到古代英豪的风采;小品《聚餐风波》讲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心为兵服务的一段小故事,传递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与尊重;三句半《我们曾经是个兵》、独唱《绿色军衣》,勾起退役军人对军旅生涯的回忆;节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儿女一家亲》的歌声中闭幕。

  冯景山表示,展望新的一年,新乡市广大退役军人要牢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发扬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强烈执著的责任意识,不断开辟精神文明和经济建设新领域、制胜新赛道,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再谱新辉煌!(魏一宾)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