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送课入乡村 美育润心田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乡村少年宫帮扶在行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9 17:07:03

     为持续深入推进“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帮扶在行动”工作的开展,促进城乡教育均衡,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将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帮扶始终作为文明校园的一件大事来抓。6月8日我们再一次来到了原阳县太平镇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期末美术、音乐的复习课程,让孩子们不再输在起跑线上。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去年已正式列入乡村学校少年宫帮扶的项目之一,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去年原阳县太平镇中心小学美术、音乐均排在全县前列,成绩喜人,用原阳县太平镇中心小学的校长的话说“你们是我们的福星呀!”

 向阳小学将美术、音乐学科整理的全套资料赠送给了原阳县太平镇中心小学,并为临近小学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向阳小学老师们过硬的专业素养,折服了在场所有的老师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太精彩了,我们没听够,希望向阳小学的老师能多多来学校传授教学经验,让我们的孩子也能和城里娃娃们一样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此次活动向阳小学校长王永明亲自带队,把来自全国文明校园的关爱带给了所有的孩子,并表示将会经此项工作一直开展下去,这是向阳小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教育者的初心。(图/文:李琪)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