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文化 > 正文

王树安摄影《印度风情》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9:09

      印度人口13.2亿,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人口大国;国土面积不到中国的三分之一;GDP是中国的近五分之一,印度社会财富极不平衡,贫富差距大;印度是由100多个民族构成的多民族国家,种姓制度问题较为尖锐。

    我到印度采风主要是拍建筑和风情片,印度古建筑比较有特色,古建筑的作品以前已用美篇发布过了,现将《印度风情》作品也辑成美篇与大家分享。

 

印度大象多,中国人到印度旅游喜欢骑大象。

 

这只象个子大,上面骑了五个人。

 

印度交通比较落后,交通工具比较破旧,看这些老旧的出租车。

 

公路上汽车和骆驼拉的车混行,秩序混乱。

 

摩托三轮和人力三轮是主要交通工具

 

街上的三轮很多

 

人力三轮比摩托三轮还多

 

还有马拉两轮

 

印度古建筑上猴子乱窜

 

古建筑成了猴子的家园

 

参观古建筑的游客较多。人群中有个骨瘦如柴的残疾人爬着向游客讨钱

 
 

印度夏季非常炎热,气温高达45度以上,得不断补充水份

 

孩子渴了

 
 
 

印度皮肤黑的人种较多,这三个小伙伴虽然黑但看上去还挺机灵

 

皮肤黑的小青年

 

厉害的小黑妞

 

黑姐俩

 

黑兄弟

 

三姊妹

 

她三个儿子

 

两个小黑警察

 

俏胡子门卫,人黑胡子白

 

青春少女,虽然黑点但挺美

 

一对夫妇

 

一对恋人

 

别看黑,头有劲,是个勤劳美女

 

相思美女,虽然黑点但挺俏,鼻子上、耳朵上、指头上、胳膊上都有饰品

 

母女

 

资深美女六朵金花

 

瞧这一家子

 

黑子鼓手

 

黑子琴师

 

小松鼠

 

对蛇吹琴

 

七个小顽童

 

印度有100多个民族,是个多民族多宗教的国家,不同民族和不同宗教的人装扮也不同

 

红头巾,大胡子

 

大夏天46度,还穿着黑长衫,包着头

 
 

这个大胡子是给我们开车的老司机,人挺和善

 

不知这是什么民族,穿着挺别致

 

不同民族头巾也不同

 
 
 
 

这两口不象是印度人

 

印度城市管理落后,脏、乱、差。

 

菜市场

 

早市

 

三轮在路边一停就可以卖东西

 

马路中间垒了个小神庙,不断有人来祈祷。

 

在路边垒灶做饭

 

农村更脏,拉圾遍地,污水横流,没有厕所,随处解手。

 
 

小骆驼拉车当牛用

 

印度人很会织地毯

 

各种花色和规格的地毯。我们一块去的有好几个人买。

作者简介:王树安,新乡市延津县人,高级经济师, 1965年入伍,1981年转业地方工作。自1986年至2016年7月,王树安任新乡市百货大楼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新乡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树安是河南省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商业企业家,河南省劳动模范,优秀省人大代表,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新乡市教授协会会长,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新乡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顾问,新乡市楹联协会、演讲协会名誉会长。其书法作品获全国文化书画艺术金奖,在全国性书展中荣获二等奖一次,优秀奖一次,摄影作品在省、市级影展中多次获奖。举办个人书法、摄影作品展40余次,出版《王树安楹联书法集》、《河南省摄影百家王树安作品专集》、《王树安书法作品集》、《王树安摄影作品集》。王树安书法、摄影、楹联作品在《中国美术》、《经济日报》、《新乡日报》等中央、省市级报刊发表500余幅,并入编多种典集,广受媒体关注,有数篇评论文章称道。被社会各界誉为“牧野儒商”,被评为新乡市“十大崇文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十大文明市民标兵”。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王树安,河南延津县人,高级经济师, 1965年入伍,1981年转业地方工作。自1986年至2016年7月,王树安任新乡市百货大楼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新乡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树安是河南省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商业企业家,河南省劳动模范,优秀省人大代表,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新乡市教授协会会长,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新乡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顾问,新乡市楹联协会、演讲协会名誉会长。其书法作品获全国文化书画艺术金奖,在全国性书展中荣获二等奖一次,优秀奖一次,摄影作品在省、市级影展中多次获奖。举办个人书法、摄影作品展40余次,出版《王树安楹联书法集》、《河南省摄影百家王树安作品专集》、《王树安书法作品集》、《王树安摄影作品集》。王树安书法、摄影、楹联作品在《中国美术》、《经济日报》、《新乡日报》等中央、省市级报刊发表500余幅,并入编多种典集,广受媒体关注,有数篇评论文章称道。被社会各界誉为“牧野儒商”,被评为新乡市“十大崇文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十大文明市民标兵”。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