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新乡市百货大楼:战风雪保供应 抗疫情暖人心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6 19:45:40

    河南基层网新乡讯  2月5日晚间至6日清晨,新乡地区迎来新年的第一场大雪,雪花纷纷洒洒落下,大楼内外也很快被皑皑白雪覆盖。农历新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重,路上车辆和行人稀少,白雪很快将大街小巷覆盖,道路结冰湿滑,给广大顾客和市民朋友们带来诸多不便。

图片10.jpg图片12.jpg

夜班保卫人员和值班党员、干部趁天还未亮就开始除冰扫雪,并提醒来往行人注意安全


      6日一早,各部门值班员工和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在值班领导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除冰扫雪活动,特别是对超市门前广场、圆弧广场、不断进出卸货车辆的后院停车区等地进行清扫。夜班保卫人员天还没亮就已开始扫雪,并主动提醒过路行人注意安全;随后保洁员、车管员和部分党员干部也陆续到达现场,加入到除冰扫雪的队伍中来。大楼保洁员还将胜利路与平原路十字路口的人行横道积雪主动清扫干净,以防行人过马路因积雪和路面结冰摔倒。面对疫情和恶劣的天气,大楼员工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分工明确,团结一心,大家挥舞着铁锹、扫帚清扫积雪、铲除结冰,虽然人手有限,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想在超市开门营业前将积雪和结冰打扫干净,让顾客能安全进出购物。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冬天,大楼人用实际行动为抗疫、防疫、保供应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既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的责任!

图片13.jpg图片14.jpg

打扫超市门前广场、圆弧广场,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图片15.jpg图片16.jpg

保洁员主动打扫十字路口人行横道的积雪,以防来往行人滑倒摔伤


    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员工们的劳动热情和团结力量让这个冬日显得格外温暖。这次扫雪活动,折射出大楼人不惧危险、不畏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大楼人随时做好各项抗疫、防疫工作,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在这个危险的冬天,和大家并肩战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扫雪除冰现场,大楼人不畏严寒,力战风雪,力保供应!(新宝 刘乃忠)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