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长垣市青年普法协会:捐赠消毒用品 助力打赢战“疫”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6 20:05:02

    疫情就是战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垣市青年普法协会“疫”始“疫”初在共青团长垣市委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多次防疫控制宣传及捐赠医疗机构急需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用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感染他人。

   微信图片_20200206200735.jpg  

   2月5日,长垣战疫志愿服务队长垣市青年普法协会分队的志愿者们大早上便聚集清点今天的捐赠物资,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长垣市防疫控卡点捐赠消毒液、医用防护用品等价值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青团长垣市委副书记白晓彦、志愿者朱敬友、文俊敏、刘国振、王国顺、韩潇楠、杨伟偲、张春燕、王喜芳、张纪兵、程程、何彦敏、史巧玉、周纪龙、参加了这场活动。

    在向孟岗镇政府捐赠防疫爱心物资时长垣市青年普法协会会员说:“我们协会非常关心疫情的发展情况,看到团委的捐赠倡议书后,经过多方联系走访,联系到了消毒液的厂家,从那里拿到产品,然后赶紧送到这边来。疫情面前志愿者绝不退缩。”

   微信图片_20200206200744.jpg

    长垣市青年普法协会会长刘建国表示:“为缓解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所需,坚定他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我们做出了志愿者应有的努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共青团中央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硬仗,夺取防控斗争胜利。我们倡议全区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长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倡议,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行动”,倾情奉献爱心,捐赠紧缺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作为一名民间志愿组织的负责人,刘建国自疫情发生后已经先后向重庆市𤩹山区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北碚区中医院,西南大学医院、彭水苗族土家族人民医院以及长垣市人民医院捐赠防护用品约7万余元。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