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 积极开展“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0 15:39:51

    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配合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活动,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环境,10月20日,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积极开展“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活动在社会事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卢高义带领下,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截至目前,全局共筹集首笔善款2550元。

    卢高义表示,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要履行扶贫济困宗旨,培育全民慈善意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关心慈善、投身慈善,不断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还将持续在全区卫健系统、民政、民族宗教等系统深入进行,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往郑州市慈善总会,用于符合《慈善法》规定的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等各类慈善救助项目。(倪晓华)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