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做好大厅疫情防控,提供安全办事场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17 17:05:13

 

 “来大厅办事不用排队,自助机办理有专人指导,减少人员接触又提高了工作效率,一事一消杀让人真放心!”张女士从进入大厅到增值税发票领取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

 


大厅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对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酒精消毒、一米线登记”等措施,每一项工作都认真仔细,多措并举做好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安全舒适的办事场所。

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提醒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监督办事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对重点公共区域加大消毒频次,确保消杀不留死角。同时大力宣传和提倡线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同时,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出台一系列便民举措,开设“汛期服务专享通道”,为受灾纳税人提供预约不限时服务;开设“企业直通车”,为我区企业提供“一件事一次办”绿色通道。推行“不见面”审批,开展网上办、免费邮寄等非接触式服务,引导群众提前咨询、自主网上办理、即办即走,安排专人负责帮办、代办业务,办事群众在材料齐全情况下只需在等候区等待,代办员将其业务送至审批窗口办理,避免群众在大厅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7月以来,共网上办审批4350件,代办审批98件,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收到群众锦旗4面,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效率不受影响。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