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郑州大爱公益志愿者:爱心腊八粥,情暖环卫人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0 13:50:17

    

    微信图片_20220110140116.jpg

    为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传播公益服务理念,2022年“腊八”节即元月10号早晨3点半起,郑州大爱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禄着做腊八粥,3小时后在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辖区内,服务中心志愿者孙炳炎等人就开车沿马路将精心熬煮的腊八粥陆续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干净作出的贡献。环卫工人们品尝着腊八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0110135600.jpg

  关怀传递力量,关爱传递温暖,虽然此刻郑州还是疫情笼罩下的“三九寒天”,但一份份简单的腊八爱心早餐,温暖了这个寒冷冬天的早晨。

 微信图片_20220110135607.jpg

    “我们将一如既往将服务群众、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落实到爱心活动中,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不辞辛劳、坚持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工作者送上关爱。”公益志愿者孙炳炎说,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参与的志愿者还有许志强、顾孙良、马本礼、白雪峰等人,共计送出腊八粥200余份。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