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八柳渡古玩文化艺术城2024春季全国交流大会邀请你的到来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7:48

       中国八柳渡古玩文化艺术城位于河南新乡市新乡县七里营镇东部,地处107国道以西1千米,是新乡县北进京城南入省府的交通要道,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八柳树村是新乡县历史名村,黄河古渡口,史称八柳渡、八柳津,渡口的繁荣留下了许多历史遗迹,如岳飞抗金,广盈仓(国家储备库)、新中驿、观音寺等,具备深厚的民族文化。

 

 

    近年来,八柳树村两委立足村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紧扣乡村文化振兴机遇,深入谋划并推进实施八柳树渡口项目,努力打造八柳津文旅产业项目。新乡县八柳渡古玩文化艺术城是利用村废弃旧造纸厂旧址建设的,占地3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整个古玩文化艺术城按照经营性质不同,分为A、B、C三个区域和功能区,主要对外展示、交流和经营兵器类、石雕类、瓷器类、玉器类、红色收藏类、古籍善本珍本类文化产品。

 

 

 

    2024年春季全国古玩交流大会将在3月11日盛大开幕邀请全国各地的古玩爱好者、收藏家、业内专家以及众多参展商共同参与。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