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报 > 正文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27 22:45:14

    3月27日,新乡市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一同调研。

赵明俊一行先后到普罗旺世“滨河湾”、楼村利丰化工、城关镇标准化厂房、测绘学校实训基地、县医院内科大楼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赵明俊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重视项目进展,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在项目需求、问题协调、要素保障等各方面全程跟进;要聚焦项目进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项目加快进度,为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筑牢保障。有关乡镇、村要用好“3533”党群代表议事会,将项目建成后带来的长远效益准确、全面的传达给群众,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取得群众支持。

    赵明俊一行还到城关镇前李村调研了乡村振兴等工作。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