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故事:闺蜜带我去做美甲,卫生间听到一番对话后,我把闺蜜拉黑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9 17:59:37

 我叫李克芳,今年二十四岁。

我来自农村,从小就比较内向,所以身边几乎就没有什么朋友。

不管是在小学还是在初中甚至是高中,我都一直是埋头苦学,为的就是考上一所好的大学,给家里面争口气。

最后,我也做到了,我考上了北京的一所知名的大学。

也是在上了大学之后,我交了我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她叫李青梅,和我同岁,大学开学的时候,我们两个分到了同一个宿舍里。

 

因为我们的这个专业的学生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们的这个四人间的宿舍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从这以后,李青梅也成了我的闺蜜,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记得毕业前一天的那个夜晚,我和李青梅一整晚都没有睡觉,我们两个聊了整整一晚。

想到从此以后就要跟李青梅分别,我的心里面就一阵的酸楚。

我对李青梅说道:“小梅啊,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呀,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就好了。”

李青梅也非常惆怅的对我说道:“小芳啊,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呀,我也非常舍不得你呀。”

李青梅的话音一落,空气中就陷入了一阵的寂静,我能很明显的听到李青梅她趴在被窝里面小声的啜泣着。

我灵机一动,然后对李青梅说道:“青梅啊,其实我们可以去同一个城市打拼,我们可以租一套房子,然后住在一起呀。”

李青梅非常激动地对我说道:“对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们可以去同一个城市打拼呀。”

我非常开心的问道:“青梅啊,那你想去哪个城市,我们两个商量一下吧。”

李青梅思考了一会,然后对我说道:“要不咱们就去青岛吧,那是一个海滨城市,我非常向往那里的生活,你也知道我的家在甘肃,从小我就没见过海,能去青岛生活一段时间,我的心里也没有遗憾了。”

于是我们两个一拍即合,第二天就去了青岛。

我们租了一套房子,然后就安顿了下来,接下来就是应聘了。

我们也投了很多的简历,不过非常巧合的是,我们两个竟然被同一家公司给录取了,这是我们一开始没有想到的。

从这以后,我们就开启了新的生活。

由于有了收入,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

 

一到周末我就和李青梅去逛街还有吃好吃的,我感觉非常的幸福,是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体会到过的那种幸福。

虽然我知道这样的生活有一天也会截止,但是至少也得是几年以后了,起码现在我们可以享受生活,不是吗?

不管以后我和李青梅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分开,我们也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一直把李青梅当做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同时我也非常的信任她。

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对李青梅的看法。

这天,李青梅拉着我去做美甲,她说这家美甲店她经常去,做的可好了。

到了这家美甲店之后,李青梅就去了洗手间,而美甲师也递给了我一张图册,让我先自己挑选一下喜欢的图案,然后她也去了洗手间。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并且我一个人身处这种陌生的地方,心理上也有些害怕。

于是我就朝着洗手间走了过去,想去找李青梅。

但是刚走到洗手间的门口,我就听到了李青梅和那位美甲师的对话。

听完她们的对话之后,我非常的愤怒,直接就转身离开了。

事情是这样的,李青梅对那位美甲师说:“姐,我这个朋友对于美甲也不太懂,你就忽悠忽悠吧,让她多拿一点钱,回头你给我提点成。”

美甲师笑着对李青梅说道:“可以的可以的,这个应该叫做茶水费,我懂我懂。”

听到她们两个的对话之后,我直接就崩溃了,我都不敢相信这番话是从李青梅的嘴里说出来的!

 

李青梅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可是她竟然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来算计我,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的下头。

其实我本来不想来青岛生活,是因为李青梅说她喜欢青岛,所以我就跟她来了。

但是我没有想到李青梅竟然是这样的人,真的是辜负了我对她的信任。

你知道那种被背叛的感觉吗,这就是我现在心中的感觉。

所以我现在继续在青岛待着也没什么意思了,于是我就准备回我们租的房子那里收拾一下东西,然后就直接回老家。

走到半路的时候,李青梅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直接把她的这通电话给挂断了,然后就把李青梅给拉黑了。

因为我很清楚,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和李青梅这个人有任何的瓜葛。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