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送文化到社区”新联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留庄营新村惠民演出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3 16:42:39

    2019年7月12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化艺术服务团来到留庄营新村,为乡亲们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惠民展演。留庄营新村村委会全体成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就业创业中心、团委老师出席活动,留庄营新村近500人观看此次演出。


   QQ图片20190713170057.jpg

      夏日的黄昏,蝉鸣蛙叫,留庄营新村文化广场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的村民。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赞赞新时代》,用青春活力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双脚踏上幸福路》,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和新时代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小品《彩礼》取材于乡村真实故事,引导广大村民摒弃陈旧落后思想,大力倡导婚事新办;歌伴舞《情系老百姓》《祖国万岁》歌声嘹亮,舞蹈优美,为观众传递出共产党情系老百姓的心声和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歌曲串烧》选取了乡亲们喜闻乐见的流行歌曲、或娓娓道来、或婉转悠扬、极具现场感染力;豫剧《村官李天成-当干部要吃亏》、《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体现了农村基层干部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勤劳致富的决心;朗诵《致敬七十年辉煌》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QQ图片20190713170104.jpg

   此次文艺汇演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留庄营新村的乡亲们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活动不仅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娱生活,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喜爱。村民们纷纷感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志愿者们的惠民演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劳动中,同心共筑中国梦,建功伟大新时代。(乔玥 姬诗雨)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